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纽带

北京卷议论文选题
我承认我之前那条lo就是用来打脸的
别问我疼不疼,我不想回答
脑洞来的猝不及防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惊喜,刺激
一篇并不是议论文的说纽带
沿用了维秃是孤儿的私设,不然我无法解释亲情纽带啊啊啊啊啊啊啊【绝望扑地】

下面开始打脸,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维克托睁开眼的时候,只看到了漆黑一片的天空,或许那并不是天空。

这里并没有光,可是他却不知为何知道自己能看到,也只能看到存在着的事物。

耳边传来吮吸的声音,维克托警戒地坐起,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转头看去。

亚麻色头发紫色眼瞳的少女并没有在意他审视的目光,慢条斯理地一点点舔舐干净手上的血迹。当她终于把注意力转过来的时候,维克托看清了她扬起的唇角下尖锐的犬齿和紫色眸子里闪过的红光。

他们正同处在一个漂浮在黑暗中的高台上,高台四周连着一条条或宽或窄的同样漂浮着的道路。那些道路有些可以让两人并排而行,有些又连一个人侧身通过都困难。不过相同的是,这些诡异的道路,都通向看不到的远方。

少女张嘴,吐出的声音却是清亮甜美的少女嗓音和粗哑如同怪物一般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的效果。

“看到这些路了吗?”

看到少女向他走来,维克托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他感觉到自己踩上了什么凹凸不平的可以滚动的东西,低头看到的是一截森森白骨。

完全没有在意他的反应,少女自顾自地继续说到:“那是你和其他人的羁绊,是通向他们身边的纽带。我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选择一条路,如果你能走到那个人的身边,我就放你走,如果不能,你将成为我的食物。不过你要知道,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纽带可是脆弱的都不用刺激自己就会碎掉的哦。”

维克托显然是怀疑少女的话的真实性。“按照你这么说,你应该根本不会给食物逃出去的机会才对。”

他的话激怒了少女。少女白皙的脸上有什么虬结在一起的东西在鼓动着,暴涨的犬齿也突破了嘴唇的限制,扭曲了那张精致的脸。

“要不是这该死的禁制,我都不会给你醒来的机会,人类。”

蕴含着怒气与怨气的怪物一般的声音提高了音调,扭曲又令人发指。

维克托看着少女凑到眼前的面容,感受不到一丝空气的波动。他伸出手试着触碰到少女的身体,却从中间穿了过去。

维克托心下有几分了然。这便是那所谓禁制的力量,只要自己没有掉下去,少女就触碰不到自己。

他现在只能相信少女所说的是真的。于是他镇定下来,“我知道了,那么请让我先看看这些路再做出选择。”

少女对他的态度十分不满,低低的咆哮声从她喉间发出,可是她偏偏又对维克托无可奈何,只能看着他云淡风轻地从自己的身体中间穿过,站在平台边上蹲下身来仔细观察每一条路。

这时少女看到了自己脚下的白骨,勾起了一个笑。她将手上的骨头向维克托的方向丢去。她刚刚看的分明,这些离开她的手的骨头,都是可以碰到那个可恶的人类的。

少女的力气意外的大得惊人,没有防备的维克托被打的一个踉跄,只得用手撑在其中一条纽带上稳住身形。

一时间,所有其他的纽带都和这个平台脱离了开来。维克托转身看到了少女讥讽的笑容,他定下神来转头看着这条仅仅只能容一人勉强通过的纽带。万一纽带的宽度和坚韧度没有关系呢,他这样安慰自己。

抱着这样孤注一掷的心情,他站起身来,踏上了这条闪烁着微微金光的纽带。

在踩上去的那一瞬间,他分明感受到了脚下的纽带如同悲鸣一般地颤抖了一下。他开始理解到少女之前所说的人与人之间的纽带的脆弱。

不过对于人性,他一个人类怎么也该比一个不知道在这里关了多少年的怪物有发言权,至少,他比她更知道什么是执念。

第二步,脚下的纽带出现了一条条裂缝,发出清脆又响亮的声音。

见到这样情形的少女心情颇好的没有继续扔骨头,她要好好欣赏这个可恶的人类惊慌失措哭着求她的样子。

维克托闭了闭眼,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些东西,要相信他们之间的羁绊。

可是他现在分明连这个人是谁都不知道。

第三步,第四步……一步步走下去,虽然一声声听在他耳中如同呜咽的断裂声没有停过,但是这条纽带却还坚韧着没有断裂。

第二十步,第二十一步……维克托突然停下了脚步。他在刚刚分明地听到了一声小小的“维克托”。

那是尤里在叫他的名字。

维克托蹲下身去,轻轻抚摸着脚下的纽带,虔诚地俯下身去在纽带上烙下一个吻。

“尤拉奇卡,相信我。”

脚下的纽带突然间震颤了起来,维克托干脆趴下来紧紧抱住了这条纽带,以防止自己被甩下去。

等到震颤停止,维克托惊异地发现,脚下的这条纽带,

比之前更细了。

所以说尤拉奇卡对我到底是有多不信任啊。维克托扶额。

身在这个异度空间的维克托自然不知道现实世界中已经过去了好几周,而他的尤拉奇卡刚刚才一挥手打翻了他手上的咖啡也打开了他揽在他肩膀的胳膊。

至少没有断,还可以继续走。维克托苦笑着继续自我安慰。

之前还可以一步一步勉强通过的纽带现在必须要以一种滑稽可笑的如同走猫步一样的姿势才可以通过。

在心里为自己的形象默哀的维克托深吸一口气,继续向前走去。

接下来的路程与之前不同,维克托在每一步踏出的时候,都要念一遍尤里的名字。

“尤里。”
“尤里·普利塞提。”
“尤拉奇卡。”
“小野猫。”

等等最后一个是什么恶心的东西啊!目瞪狗呆地看着维克托走出她的射程范围的少女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人类恶心到吃不下饭了。

或许是少女的心声起了作用,维克托脚下的道路突然发生了十分剧烈的震动,与这一次相比,之前的那一次简直算不得什么。

等到持续时间长的多的震动停下后,维克托已经有半个身子到了纽带外了,仅靠着抱着纽带的双臂和上身挂在纽带上面。

卧槽我在这活了这么长时间还真他妈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啊。少女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表达自己此刻内心的波动。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已经死了!”

这回可有点不好办啊。把自己挂在外面的部分甩回纽带上的维克托有些微微的无力感。所以说外面的我到底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能把尤拉奇卡气成那个样子啊。

第一百一十步,第一百一十一步……接下来的路程凶险的多,窸窸窣窣断裂的声音比之前要密集得多。维克托感觉自己经历了这么一次大难之后出去就能退役了,理由大概就是心脏病,还是老年人的那种。

“坚持住,坚持住啊尤拉奇卡,你要相信我是爱着你的啊。只要你坚持住,出去我嫁给你都行啊!”

维克托突然爆发的小宇宙吓得少女手里还带着肉块的骨头掉了下来然后咕噜噜地滚下了台子再也看不见了。

呜……还我肉啊你这个混蛋人类!

之前紧张的维克托自然是没有发现他踩到的那块骨头和少女掷向他的骨头上面不仅干干净净没有一点肉渣,甚至还有着细细碎碎的牙印。

似乎是维克托刚刚那一句抛弃了节操和下限的话起到了作用,这条纽带虽然摇摇欲坠,但还是坚持着没有断开,直到维克托看到了一团温暖的光亮。

“尤拉奇卡我果然还是最爱你了!”

尤里一脸懵逼地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大型哺乳动物一下子扑了过来,跟马卡钦一样把还穿着比赛服装冰刀都没脱完的他扑到了地上。

“维克托你这个混蛋重死了快起来啊!”

还在台子上的少女:“呜……那个人类怎么还没掉下来啊,饿死了呜哇哇哇QAQ”

【END】

呜哇哇哇铧忆忆脸疼,要小姐姐亲亲抱抱夸夸我(

评论(1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