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优雫】微凉的春天

是柳濑优x雫石凉的cp配对!【拼命敲黑板】
是一对尖下巴的故事,有私设,有很多私设

小名叫做【震惊!著名漫画家伊集院老师后宫失火,有图有真相】←别信

没有对于任何角色的恶意,如果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解,请收下这条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的草鱼作为补偿

【1】

柳濑优觉得伊集院老师的新编辑对于自己可能不太友好。

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黑发青年用没有温度的眼光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侧身让开房门,露出身后冒着黑气场景。

“请进。”

说完,也不等柳濑优客套一番,直接转身进去坐回了位置上。

不能和小孩子生气,柳濑优忍下了即将脱出口的讽刺,告诉自己这是在自己最崇拜的老师面前,要注意形象——虽然这小鬼的讨人厌的程度和羽鸟芳雪不相上下。

在玄关脱掉鞋子,柳濑优轻车熟路地走进伊集院的工作室。

“不好意思伊集院老师,我来晚了。”

还不等伊集院做出反应,他的专属助手村上直接冲过来把柳濑优按在了椅子上,然后把手上的数张画稿放在他的面前。

给柳濑优布置完背景的任务后,眼睛下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的村上以一种几乎要吐魂的状态扶着柳濑优的肩膀,“稿子画好之后贴网点的工作交给雫石就好了。”

“雫石?”柳濑优有些刻意地放缓了语速,听起来竟然有一种他在温柔地呼唤情人名字的错觉。

“雫石是伊集院老师的新编辑,有系统的学过绘画所以——”

村上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雫石打断了。

“既然是来帮忙的助手就麻烦赶快开始工作,不要浪费时间耽误老师画稿的进度了。还有,村上前辈不是说要休息吗,为什么看起来很有精神的样子?”

村上讪讪的笑了笑,最后又拍了拍柳濑的肩才悄悄的从工作室的门口出去了。

柳濑优只是把视线转向开口的雫石凉身上,停顿了两秒之后又回到了面前的画稿上面。

雫石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闭紧了嘴坐了下去。

柳濑低头看着面前的画稿,村上细心地在每一张的空白处用铅笔记下了需要什么样的背景,虽然是只有几个字符的简写,但是对于跟他还算熟悉的柳濑来说,并不难理解。

一个真正优秀的助手,所需要的不仅是专业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对于内容和漫画家意图的敏锐。只有这样才可以尽可能地在不做修改浪费时间的同时画出最合适的背景。

柳濑在十几年的单恋中,早已经习惯了从每一个小细节中去推测千秋的想法和态度,这个小习惯也被他带到其他的工作中。

就比如说今天,伊集院老师虽然还是一身黑气的赶稿修罗场,但是他的心情显然要比之前都好——这些可以从他握笔的时候手指的用力程度看出来。

大概是,在为着什么人而努力着吧。

就好像是自己刚刚问千秋的那句话。

“如果我变得更优秀的话,千秋也是有可能会喜欢上我的吧?”

毕竟,柳濑优,可是很厉害的呀。

柳濑优替代了村上的位置之后,成功地直接提高了整个助手团队的效率。

“伊集院老师,这张背景,要审查一下吗?”柳濑优坐在专属助手的位置上,举起画稿朝向伊集院的方向。

伊集院抬头快速扫了一眼,“不用了,你直接勾线就好了。剩下的稿子也都不用给我看了,直接勾线节省时间。”

“好的老师。”

对于伊集院对这个助手的信任有些惊讶的雫石也只是从忙碌的工作中抬头看了那个长相可以称得上是漂亮的青年一眼,便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这个人大概就像村上先生一样,有着别人所难以企及的才华和让老师信任的资本吧。

但是果然,还是会稍微有些嫉妒呢,看到那个漂亮的青年因此而上扬的唇角。

那个,有着尖锐而又漂亮的弧度的,像猫一样微微眯起眼睛的笑。





【tbc?】

评论(1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