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髭膝】怪谈3(性转避雷)

3的完整版,没有看出来里面矛盾的部分嘛哭哭

3.

膝丸从梦中惊醒。

这一觉睡得并不舒服,这让她感到有些疲惫。她揉了揉胀痛的额角,按亮放在枕边的手机,上面显示着凌晨2点。

透过不知何时半开的纸门可以看到青江的房间里透出的光亮。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她决定去提醒青江早些睡。

拉开门,扑面而来的潮湿闷热的空气让她有些不适。或许是为了营造气氛,房间的灯已经熄灭了。被关掉了声音的电视机却还开着,娱乐新闻的主持人有些夸张的表情在这样异常安静的环境下显得滑稽而又诡异。被放在矮桌上的电脑因为长时间不操作已经黑屏,穿着浴衣的青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俯下身推了推青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转过头看到了打开的窗户,膝丸叹了口气,找出空调遥控器把空调打开后调到一个比较高的温度,而后从衣架上拿下自己那件被口水沾到的外套给青江盖上。

房间里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

当她抬起头时,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黑掉的屏幕中映出了另一双正盯着自己的眼睛。可是当她定睛看去的时候,电脑屏幕却因为她的动作太大而亮起,桌面上显示出数珠丸那张美得人神共愤的脸。

膝丸立刻转过头去,身后空无一物,只能听到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声。

或许是自己太累了吧,她这样想。起身走到窗边,被冰冷的雨丝打在身上后膝丸才发现,外面正下着大雨。虽然隐约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她未做多想,走上前去关上了窗户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下。

雨还在沙沙地下着,浇灭了白天残存的燥热。

第二天膝丸醒来的时候,下了一天的雨已经停了。

昨天披在青江身上的外套被叠好放在了门口,虽然不甚整齐。她展开看了一眼,衣服上的水渍还在。

洗漱完毕后她本想叫青江一起去吃早饭,却发现卷在被子里的青江眼底的深色。电视已经关上了,电脑也被合好放在桌子上,空调的温度比自己之前调的要低。

或许是因为姿势不舒服所以又醒来了吧,她这样想。

走到被关好的窗户旁边,看到青江放在窗户底下的背包并没有被淋湿的痕迹后,她才放心的一个人下去吃早饭。

膝丸现在面对着锁的严严实实的门陷入了人生的思考。

因为没带钥匙进不去门这件事会被青江笑多久以及如何在手机没电且不吵到其他人的情况下把青江叫醒开门,这两个超高校级的送命题难度已经可以媲美哲学两大基本问题了。

而膝丸小姐高腰短裤下两条又细又长的美腿在有些昏暗的走廊里简直白到反光。

“……妹妹?”一个温柔的女声有些犹疑地在身后响起。

膝丸立刻警觉地把右手放到左侧身前转过身来。只见一个亚麻色短发的与她身量相当的女子站在对面房间的门口。

顺着陌生女子的目光看到自己有些奇怪的动作,膝丸立刻放下了手。

“不好意思,我并没有兄弟姐妹。”

陌生女子倒是没有半分尴尬,“我只是看到你的背影感到有些熟悉,没想到是认错了人。”

膝丸闻言才注意到女子那双眼角微微上挑的眼睛若是去掉了笑意的确和自己有八分相似。

“那还真是缘分呢,”莫名其妙的熟悉感让她放下了对女子的防备,“那个,我出房间的时候忘记了带钥匙,不知道可不可以借您的手机用一下?”

“叫我髭切就好。我的手机就在房间里,你进来和我拿吧。”说着女子打开了对面的门。

“那么就打扰了。”膝丸深鞠一躬。

听到听筒传来的“对方已关机”的提示音,膝丸有些尴尬地挂断了电话。

对面为她倒茶的髭切小姐仿佛比刚才更加开心的样子,“你可以先在我这里坐一会,等你朋友开门。”

膝丸端正跪坐好,有些不好意思,“那就叨扰了。”

听到门外动静的髭切看着对面眼睛闪闪发亮的膝丸,笑了笑,“你朋友应该已经醒了吧,她找不到你说不定要报警呢。”

“那今天晚上……”膝丸似乎有点脸红。

“你准备好就到我房间来找我吧,我会在的。”

膝丸用力点头,嘴角止不住上扬。她站在门口和髭切鞠躬告辞时刚好遇到推门出来的青江。站在膝丸身后的髭切对上了青江投来的审视的目光,冲着她露出了老祖父般慈祥的笑容。之后就看到青江一把抓住膝丸拉进了门里。

看着总是一脸高冷的膝丸此刻宛如怀春少女一般,絮絮叨叨地说着髭切小姐人特别好特别温柔她不仅请我喝茶还约我去今天晚上的烟火大会髭切小姐小时候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因为老宅没收拾所以住了民宿髭切小姐特别博学髭切小姐长得好看声音还好听髭切小姐髭切小姐……青江却只能联想到之前髭切递给自己的那个热辣滚烫的挑衅的眼神。

我觉得我男友力超高的闺女要被拐走了,不急,先给我火把和汽油。

当青江听到穿着浴衣准备出门约会的膝丸提醒她记得关窗关电视的时候,她彻底放弃了晚上出门的念头。

她昨天根本没有打开窗户和电视,而直到四点关灯睡觉,膝丸也没有从自己的房间出来。

【tbc】

好啦都说了是个怪谈故事,一点都不恐怖的恐怖点在这

※前面说了“房间里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但是膝丸回去的时候“雨沙沙地下着”
※膝丸站在窗前都会被雨丝打到,但是放在窗户底下的书包却没有湿掉的痕迹
※膝丸在第一章说过要青江把衣服洗干净再还给她,但是她的门口却摆着没有洗过的外套
※膝丸是2点醒的但是青江直到4点也没有见过她出来
※膝丸看到的时候灯是开着的,但是青江直到睡觉前才关灯

看嘛我其实根本就不会写鬼故事QAQ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