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宗みか】论mika的兼容性(8-11)

好的那么这篇文它完结了
鼓掌!
感觉一写起みか我就总喜欢用童话故事
大概是因为少女心吧

【8】

“可是老师,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可能战斗不了诶。”

“闭嘴。”

在如同染上了焦糖的甜蜜的漂亮的黄昏背景下,俊俏高挑的男孩子拉着一个比他要略矮一些的女孩子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女孩子的眼角还带着刚刚哭过后留下的湿意,鼻子也有点泛红。这原本是一副美好的如同游戏cg一样的画面——如果没有刚刚的对话的话。

“主题是什么?”

“诶?”

“就算是不能参加,那也只是可能吧。”

“唔——主题竟然还没有定下来吗?”

被追出去的岚搂住腰用抱橱柜里的人体模特的姿势抱回2-A的影片此刻面对着一脸惊讶的转校生,开始怀疑人生。

“好的那么主题就是童话故事好了。”

……这么随性是会被濑名泉罚去照顾leo的啊杏爷。

果不其然,听到了这个主题的斋宫宗眉头皱的简直可以夹起影片的小裙子(。

“说到童话故事的话,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其实是冰雪皇后的故事哦。”

转校生抬起头冲着墨绿色头发的影片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童话中讲述了冷酷无情的白雪皇后将一片玻璃碎片注入小男孩加伊的内心,从而使他变得和白雪皇后一样冷酷无情;另一个小女孩格尔达是加伊的好朋友,格尔达要去寻找白雪皇后并解除加伊身上的诅咒。                    ——百度百科

【9】高能预警,我已经开始瞎编了

居住在最北端终年不化的积雪中用冰雪建造的王宫的冰雪王后,有着一头与冰雪的白色格格不入的深色长发,和一双奇异的眼睛。人们都说她的眼睛是被恶魔用镜子的碎片封住的,所以她也是恶魔,因而将她驱逐出了村落。

或许村里的人们说的是对的吧,即使他们并不知道她拥有着类似的能力——只要她愿意,她可以让任何人听从她的命令。可是她最终还是选择来到了这个被冰雪封住的地方,和那座冰雪建造的宫殿。里面有一个终年不冻的湖泊,透过湖面,可以看到世界上一切事物真实的样子。

上帝赐予它的名字,叫做理智之湖——在这个荒谬可笑,被魔鬼用一面镜子搅乱的世界里。

而那一次,她难得的驾车趁着雪夜出行,带回了一个有着温暖体温的孩子。她看着那个孩子的温暖在冰雪建成的宫殿里一点点被封冻——因为那片根本不存在的镜子碎片。

她编织出来的谎言在理智之湖面前被一个更加炙热而真诚的小姑娘打破,她融化了她的宫殿,也融化了加伊心里的坚冰。

她带走了宫殿里最后的温暖,从来就不属于这里的温暖。

对于这个角度新奇的童话故事,斋宫宗的反应是立刻翻开家中原版书证明自己的记忆确实没错,然后被玛朵莫塞尔一句“阿拉,小宗还记得这本你小时候最喜欢的童话书呀,好怀念”吓得仿佛是见到了天祥院英智一样。

“哎?原来故事跟姐姐讲给我的不一样吗?”第二天听到了鸣上岚解释的影片一脸惊诧。

【10】

“所以说,小mika这是代入了什么呢?”坐在影片对面抱着学校食堂冰激凌的鸣上笑得英里英气。

“影片亲,要相信自己呀。”仁兔像大哥哥一样拍了拍坐在椅子上的影片的头。

“我觉得,影片君的姐姐真是个人才,这是我听过的最带感的一版冰雪皇后。”转校生端着限定冰激凌咬着勺子含混不清地说。

“那么,需要Rabits现在开始准备吗?”被拜托来当vk替补的Rabits队长拒绝了转校生帮他也买一份冰激凌的建议,向着影片问到。

“我们——”影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不用了,我们会奉献出完美的表演的。”抱着古董人偶的斋宫宗出现在四人面前。

“老师!”鸣上岚觉得自己在那一瞬间一定看到了影片头顶突然竖起的耳朵和猛烈摇晃的尾巴。

“影片,你还在这里磨蹭什么?还不快去练习!”

“是!”异色瞳的小姑娘笑得如同蜜糖一样。

鸣上继“啊他就是影片的那位老师吗真是好想打他一顿”和“可是影片很敬重他啊这样做会让他为难的吧”等一系列念头闪过之后,幽幽叹了口起,把几颗红色包装的糖果放进影片手心。“糖掉了喔小mika。”

“谢谢小鸣!”

转校生觉得自己仿佛在鸣上的背影里看到了一丝沧桑。

“转校生妹妹,姐姐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嫁女儿的妈妈一般,心情十分复杂。”

……不姐姐你只是入戏太深而已。

“公主被王子带走了,美丽的皇后要为他们祝福才可以呀。”转校生挖了一大勺冰激凌塞进嘴里,被冰的一个激灵。“真爱之吻才是童话故事里面解除一切邪恶魔法的武器。即使是在冰雪王后和格尔达之间也一样喔。”

冰激凌在嘴里融化开,香甜醇厚的奶味和清新的水果交织在一起,虽然有些插曲,终究还是回馈以美味。

【11】

“关于你的那个故事。”斋宫宗给精致的演出服最后整理了一下领子上的饰物。

“唔嗯?”正在努力地记着曲谱与歌词的影片用一个拟声词表示疑问。

“它给了我创作这首曲子的灵感,但是我做了修改。童话故事,就是要拥有美好的结局才对,就连小美人鱼也是有着拥有属于自己的灵魂的希望。”斋宫宗没有去挑剔影片此刻坐在地上的姿势,“所以满足一下小孩子可笑的妄想,也——”

话还没说完,他的眼睛就被一只女孩子柔软的手捂住了,而后嘴唇上传来带着糖果甜味的柔软触感。

只是短短的几秒,眼前又恢复了光明。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异色双瞳,里面洋溢着光华。

“老师,镜子的碎片已经融化了。”少女抿起嘴唇软软地笑着。

“你也变得像样一点了啊,影片。”他回以一个微笑。

谢谢你,我的格尔达。

那个本应已经离开的少女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冰雪皇后的面前,向她伸出被冻得通红的手。

“跟我一起走吧,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春天的国度,你会喜欢那里的。”

她伸手握住少女柔软而温暖的手。

身后,冰雪的城堡化作齑粉。

【END】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