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二周目(4)

就是想看尤拉奇卡和维克托互怼
反正我已经ooc到这地步不怕更严重了【自暴自弃】
我觉得我可能萌的cp越冷越有产粮的动力
太太们别走再爱我一次

【4】

胜生勇利半搂半抱的把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引起了多大轰动的小孩带进了冰场。松开手发现对方没有要把自己打成罗宋汤的迹象之后忍不住松了口气。

冰场里面只有冰刀划过冰面的声音。里面没有开灯,只有从窗外照进来的日光。黑色的四周和练习服,白色的光线和冰面,而维克托如同大理石雕塑一般精致俊美的面容在纯粹的黑白配色下也显现出了光影极致的效果。淡淡的雾气和飞起的冰屑,伴着他流动的身影,让黑白的静止画动了起来。

胜生勇利的眼睛不禁亮了起来,脸上也因为幸福泛起了红晕。

一旁的尤里整理好衣领后也趴在了栏杆上。

“他这是在为明年的比赛编舞。”尤里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

胜生勇利原本已经冒着光的背景一下子消沉下去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欺负他好像真的挺有趣的。

“他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准备了,但是一直没有灵感,这次来日本,大概也是为了寻找灵感。就算他年纪大了,毕竟也是个现役运动员,你不会以为他会专职给你当教练吧?”

“我,我没有——”胜生勇利想要解释什么,但是尤里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听。

“我这次来是为了证实雅科夫所说的一句话,现在的维克托当不好一个教练。我对他比你熟悉,如果你不能学会不依赖别人的话,最好先给自己找好退路,维克托可不会一直做一个日本选手的教练,好好想想他走了你该怎么办吧。”

画中的人一下子停在了两人的面前。他的脸上依旧是笑着,看不出任何情绪的变化。

“没想到,尤拉奇卡会在背后挑拨我和小猪的关系呢。”

喂喂喂在这种情况下就不要用小猪这个称呼了好吗!胜生勇利感觉自己要哭出来了。

“就你那张嘴和性格,用不着我挑拨。”

天辣竟然怼回去了!厉害了我的哥,啊呸,厉害了我的俄罗斯少年!

“诶——尤拉奇卡这么说我好伤心啊。明明是个还没成年的小猫,就不要在大人面前亮爪子了,小心会被剪掉的哦。”

等等你们这是仇人吧我去,不是说是同一个老师的弟子吗?

“切,老男人也只有年纪可以拿来说了,明明就是马上要退役的年纪了还非要休假一年。雅科夫说你要是不回来的话你的储物柜可以给米拉放衣服了,其实我觉得你的房间也整理出来当储物间好了,反正你回去以后住不了多长时间就会退役了还不如拿出来造福晚辈啊。”

胜生勇利感觉事情的走向有点奇怪,所以说毒舌什么的果然也是一脉相承的吧。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