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二周目(5)

目前为止的维克托可能有点弱气,看走向有点尤维的感觉
但是不要担心,这只是维克托还没有适应而已,等他发现尤里跟以前不一样了之后就会强势回来的……吧
QVQ有没有小天使愿意给我个评论,我会每一条都回复的
你评论了说不定就会变成下文的走向嘛,毕竟我不是脑洞星人,脑洞有限
么么哒爱你们哟

【5】

尤里看了看有些简陋的日式房间,还有墙角堆得高高的一摞箱子,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但还是忍不住咋舌。

“你就住这里?”

“是啊,怎么了?”被问到的人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然而尤里径直转头问胜生勇利,“我住哪里?”

“诶——”胜生勇利好像要炸开的样子。

尤里揉了揉肚子,“快点说,我到现在还没吃饭呢。还有,这里可以洗澡的吧?”

胜生勇利连忙点头,让客人问出能不能洗澡这个问题对于一家温泉旅馆来说简直是耻辱。“那个,我先带你去泡温泉,房间还需要收拾一下。”

感觉自己被冷落的维克托不开心了,但是面上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你就不关心我住在这里习不习惯吗?”

“我看你住的挺开心的样子啊,看起来比在俄罗斯胖了。”他又打断了维克托想要反驳的动作“就算是不习惯也不用回去了,一年的假期不要浪费了啊。”

现在好像更理解了为什么当年维克托那么喜欢逗自己了,是真好玩啊。

洗完澡水灵灵还冒着热气的俄罗斯美少年正盘腿坐在桌前,他的脸上还有泡过温泉后没有散去的红晕。

胜生勇利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停跳了一秒,眼角还有点热热的感觉,就像是传说中的“萌哭了”一样。

尤其是当小孩捧着个比脸还大上一些的碗埋头苦吃的间歇还要抬眼看你的时候。胜生勇利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有点不堪负荷了。

“那个,尤里,你慢点吃,小心会呛到。”胜生勇利拿了一瓶冰果汁放在尤里面前。

嘴里塞满了饭的尤里含混不清地说了一句“谢谢”,睫毛还不安的扇动了几下。

胜生勇利感觉好像听到了自己的抽气声。

虽然之前在厕所隔间的经历实在是有些惊悚,但是意外的被小孩一个踮脚的动作冲淡了不少这种事情胜生勇利是不会说出来的,自己可是含蓄的日本人。

不那是闷骚。

虽然成熟了不少但是内心还满满都是孩子气的尤里已经整个人都沉浸在炸猪排盖饭的外皮酥脆内里多汁的口感里,思维都比平时迟缓了不少,但是野兽的直觉告诉他,自己好像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大概是小猫自我保护的本能。维克托评价。

门一下子被拉开,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年轻女人站在了门口。

尤里眨了眨眼,保持着回头的姿势,嘴里还鼓鼓的塞着炸猪排盖饭,像只小仓鼠一样。

“那么,你就叫尤里奥好了!”

那个女人同一种“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尤里才意识到自己忘记了什么。

然后就是紧接着叫出“尤里奥”的维克托。

情绪激动之下,尤里成功的,呛到了。

评论(3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