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裏表ラバーズ【5-6】

大半夜的和太太们开车接龙
我都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然而为什么我们吐槽官方的时候都趴在床上笑到瘫痪x
想必是因为槽王属性x



【5】

我特么再被维克托骗我就是狗!

尤里坐在去往日本的飞机上狠狠地磨着牙。

汪!

因为是临时定的票,所以他订到的航班需要在中国转一次机。

尤里啪的一下合上了手上维克托缠着他一定要让他带上的米拉的小圆镜,完全没有为镜中表情夸张装作可怜模样的维克托所动,米拉当时微妙的表情他现在还记得,这种丢人的事情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

他,刚刚获得大奖赛亚军的,俄罗斯花滑的未来,尤里·普利塞提,一个以后能长到183并且拥有八块腹肌还能托举女选手的真男人,并没有拿着镜子照的怪癖,也不会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奇怪的表情。

谁让除了他以外的人都看不到维克托呢?

好吧其实看到了也挺麻烦的。

从俄罗斯到中国的航程,他旁边的座位是没有人的,可是等他登上从中国去往日本的航班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邻座已经坐上了一个亚裔的姑娘。

他的座位靠窗,要想进去就只能让姑娘起身。

“Excuse me?”他轻轻开口。

姑娘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整个人都处在一种精神恍惚的状态站起了身,脚步还有点发飘。

尤里抬手拉了拉卫衣的帽子,在靠窗的座位坐下。

旁边的姑娘已经靠在椅背上歪着头睡着了,另一个和她隔了一个过道的亚裔姑娘似乎是她的同伴,向空乘要了一张毯子盖在睡着的姑娘身上。

尤里突然十分的想见维克托。

之前每次坐飞机的时候,有时也会遇到买不到头等座的情况,维克托就会换到他的身边,管空乘要一张毛毯,让尤里靠着自己的肩膀睡觉。

他还记得,维克托的发梢扫过自己额头的感觉,和他覆盖着薄薄一层肌肉的有些硬的肩膀。

#出来吧,我的魔镜#

#魔镜维克托x女巫(?)尤里#

【6】

“……维克托。”

他带着微微的鼻音,轻声叫出了这个名字。

镜中长发的少年轻轻叹了口气。

“睡吧,尤拉奇卡。在梦中,你就可以见到我了。”

维克托轻柔的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曲子,却让尤里被一种温暖又柔软的感觉包裹住,渐渐阖上了双眼。

“尤拉奇卡,等着我。”

镜子从尤里手中滑落。

——我能做什么?

——打败我。

尤里睁开了双眼,表情却很凝重。

这个赛季虽然胜生勇利已经退役了,但是维克托会参赛,也就是说他还会在赛场看见那个日本男人。

维克托说原本世界意志制定的轨迹是他取得了最后一个冠军然后退役和胜生勇利一起隐居日本。

尤里差点砸了手里的镜子。

可是却被维克托握住,十指交缠。手心的触感温暖又柔软,不是冰冷坚硬的镜面。

他在梦里。

世界意志的轨迹建立的基础之一就是维克托是为世界的冰上帝王这一设定。

那么只要摧毁这个基础,世界意志所影响的,就已经不是他们所处的世界本身,原本的世界意志也就有了苏醒的机会。

之前的维克托虽然退役了但是退役之前无一败绩,也就是说他还是名副其实的冰上帝王,即使是尤里日后打破了他的记录也是一样的。

所以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维克托正式退役前,打败他。

这个人,只能是尤拉奇卡。

但是让现在的尤里去打败自己,这对于尤里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还需要成长。

可是自己却在强迫着他长大。

你现在只需要做那个会跟师兄师姐发脾气的天才妖精就好了啊,因为你还只是个孩子啊,是应当被我好好护在羽翼下啊,我的尤拉奇卡。然后我会一点点带着你成长,看着你走到和我并肩的位置,再超越我。

本应该,是这样的啊。

而不是让你去承受那些本不应承担的责任,经受那些过于惨烈的蜕变。

可是这些,我却都无法告诉你,我亲爱的尤拉奇卡。

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输给任何一个人,所以无论是我还是他,都会全力以赴。

可是我又衷心的希望被你打败。

我亲爱的尤拉奇卡。

请你踩着我,走向更高的地方。

在此之前,我不会停止战斗。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