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髭膝/含珠青】怪谈(性转避雷)3(上)

因为3感觉比较高能,所以分成了上下两部分,要让大家尽早感受到这的确是篇灵异文_(:з)∠)_

不知道天使们有没有看出来不对劲的地方在哪里

3(上).

膝丸从梦中惊醒。

这一觉睡得并不舒服,这让她感到有些疲惫。她揉了揉胀痛的额角,按亮放在枕边的手机,上面显示着凌晨2点。

透过不知何时半开的纸门可以看到青江的房间里透出的光亮。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她决定去提醒青江早些睡。

拉开门,扑面而来的潮湿闷热的空气让她有些不适。或许是为了营造气氛,房间的灯已经熄灭了。被关掉了声音的电视机却还开着,娱乐新闻的主持人有些夸张的表情在这样异常安静的环境下显得滑稽而又诡异。被放在矮桌上的电脑因为长时间不操作已经黑屏,穿着浴衣的青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俯下身推了推青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转过头看到了打开的窗户,膝丸叹了口气,找出空调遥控器把空调打开后调到一个比较高的温度,而后从衣架上拿下自己那件被口水沾到的外套给青江盖上。

房间里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

当她抬起头时,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黑掉的屏幕中映出了另一双正盯着自己的眼睛。可是当她定睛看去的时候,电脑屏幕却因为她的动作太大而亮起,桌面上显示出数珠丸那张美得人神共愤的脸。

膝丸立刻转过头去,身后空无一物,只能听到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声。

或许是自己太累了吧,她这样想。起身走到窗边,被冰冷的雨丝打在身上后膝丸才发现,外面正下着大雨。虽然隐约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她未做多想,走上前去关上了窗户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下。

雨还在沙沙地下着,浇灭了白天残存的燥热。



【tbc】


好了我的勤奋期已经过去了(

如果有什么想法欢迎给我留言的呀,说不定我一时激动就提前更了呢(

希望我能在夏天结束之前写完(不要乱立flag啊)

明明是篇不会超过十章的文orz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