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狗崽】五次晴明因为非抱怨自家阿脸四次他没抽到大天狗一次他抽到了第二只妖狐

我还有存稿,我还能继续肝x
不我已经沉溺尤里美色不可自拔了




【3】

俗话说的好,三人行,必有狗粮吃。

虽然也能蹭到经验,但总是让人家小姑娘开场死感觉总是不太好。所以妖狐多带了一个椒图,一开场就给白狼连上涓流。

哦,这都可以理解,不过为什么给别人连的时候伤害分担就是1:1:1,给白狼连的时候就是3:1:6?

妖狐感觉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为什么小生就是那个6?

椒图:因为你会吸血啊。

总而言之,好歹是把白狼带大了,能从开场坐到结束了。觉醒材料也攒齐了,终于等到了觉醒白狼的那一天。

安倍晴明看着觉醒池里睁开眼的白狼,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感觉好疼。”

妖狐不忍直视地戴回了原来的面具。

安倍晴明捂着眼睛给白狼穿上了森林之姬。

“我觉得我真的是太有先见之明了。讲真,我真的没见过觉醒之后这么难看的式神。”

那是因为觉醒之后更难看的你都抽不到。妖狐打开了扇子,往旁边平移了几步,装作没看到白狼拉满的弓和蓄势待发的无我。

“你这样会被打的。”

“没关系我还有你草爸爸,啊不,咱草爸爸。”

“其实我觉得,你草可能,正在沉迷美色,不可自拔。”

正在带着桃花妖升级打御魂的萤草:阿嚏!

然后一不小心暴击抽了对面大天狗3800。

神乐举着小伞坐在青行灯怀里晃悠晃悠地飘过来,总是开场被抢火的安倍晴明菊花一紧。

“晴明晴明,妖狐的新皮肤真好看!”

安倍晴明表示,虽然妖狐带着面具,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两束刀子一样的目光。

意思意思摇摇纸扇,“咳,我不氪金的。”

“我钱都花抽卡了怪我咯?”

然后对上了一排“难道不是?”的眼神。

晴明表示包包难过包包心里苦,但包包不说,包包要炸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