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马上就是期末了,期末完了,就要开始高三补课了【叹气】
所以作为一只准高三狗的铧忆大概也许可能八成差不多这一年都写不了什么新的了
上一届的学长学姐考的太好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虽然就算不高三大概也许也写不完什么的……
列一下现在手里的坑和计划,激励自己在高三结束之后补完

冰上的尤里
【维尤】
裏表ラバーズ              还有2-3章完结√
伏尔加河畔                  还有7章完结

【尤里水仙】
他的冬天                      一发完√(名字有更改)
(其实这个原本是给小枫太太本子的贺文,然而大纲列完了我才发现cp不对……尽量在预售结束前写完好了)

偶像梦幻祭
【宗mika】
论mika的兼容性             还有2-3章完结√

【泉岚】
女孩子们的友谊和爱情都像龙卷风(双性转)     一发完

刀剑乱舞
【髭膝】
怪谈                                  还有5-6章完结
                                          暂定番外一篇

魔道祖师
【澄宁+多cp】
七情                                  曦怀篇还有一章结束,其他的说不定这辈子都写不完了(

黑塔利亚
【法加】你愿意和我一起断子绝孙吗    
一发完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胜穹】
国破山河在                     一发完
龚常胜你把我男朋友放哪里了
(不一定有的)一发完
你的世界观好像和我们不太一样
(只是为了脑设定而存在的)这辈子大概都写不完了

阴阳师
【狗崽】
短裤和过膝长裙(双性转)
一发完

列出来激励自己,告诉自己要勤奋,如果有的梗到时候写不出来了会有替换
算是为了一年后攒人品吧
有些如果我写的快会在暑假写完也说不定(上课摸鱼效率最高)
接受互fo和经常评论的姑娘的点文,字数无保障的短篇(不过也不会特别少,至少是纽带的量)

发出来是为了给因为某篇文关注我的天使们看到。谢谢你们愿意关注我,也在这里给你们道个歉。只要你们愿意等,我就不会坑。
不是为了吸引眼球,所以也没有打tag
给关注我的宝宝们看到就够了

btw,带梗点文包括我写过和上面提到的所有cp
对家不接请见谅

来自一个准高三咸鱼的客户端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