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澄宁】七情(3)

我快写不完了【趴
谁来给我出个主意曦怀怎么结尾啊QVQ
下一章绝对写完曦怀
不然懒癌晚期的我可能这辈子都写不完了x
顺手表白一下有酒太太【喂不要随便给人家起什么昵称辣】太太的画风超精致超好看的!




【3】我见蓝涣似断袖,蓝涣见我,应如是(中)

当江澄反映过来的时候,他面前的桌子已经变成了江府厚重的大门了,他的手上甚至还端着一碗没喝完的莲子汤。哦,温宁特意给他盛了一碗不加辣的。

在徐徐清风中,穿着便服端着汤碗的江澄如同一尊孤寂的石像,伫立在风雨中,属于尘世间,又与之格格不入,冷眼看过红尘中无数的悲欢离合,汇成了最后的淡然。时光没有模糊他的眉眼,只有亘古不变的清风拂过,吹起他的衣角,发梢,和他手里还冒着热气的汤碗,带着丝丝莲子汤的清香飘向远方。

“我好像,才是江家家主?”江澄一脸木然地问着身旁的温宁。

披头散发的凶尸正在试图解救自己被夹在门中的一缕乌发。

“那为什么没人拦?”

温宁觉得自己八成是没有办法在不开门的情况下从江府门口离开了,如果他还想要头发的话。

听了江澄的话,后知后觉的温宁心说你问我我问谁,里面坐着的蓝忘机都比我跟江家关系近。但还只是一脸真诚的摇了摇头。“不知。”

是的,当江澄在饭桌上说起昨晚所做的梦以及自己的推测的时候,他只觉眼前一花,魏无羡以一种比见到仙子的时候还要快的速度起身动作,再睁眼时自己面前的就是江府大门了。

哦,或许还要加上手上多出的飞剑和魏婴的那句“师妹你看这个任务果然非你不可我家琼林就交给你了忘机说他大哥应该在清河不用谢我注意安全早去早回么么哒!”

就好像千年之后把儿子和来自家吃饭顺便相个亲的熟人家的姑娘推出门去顺便说一句“诶呀儿子你去送送人家姑娘顺便和人家好好聊聊啊记得一定得给人家姑娘送到楼底下”完全不顾及中间半小时的车程的催婚母亲。

温宁用自己尖锐的指甲割断了被夹住的那缕乌发。断口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

“江宗主,您要把碗留下吗?”得到了自家公子让他们去清河的命令,温宁转头询问还在懵逼状态的江澄。

“哼。”江澄最后看了一眼江府大门,浑身散发出一种“这仇,我记下了”的气场。他手一挥,衣袖翻飞间,还剩着半碗莲子汤的瓷碗就稳稳的停在了江府门口的地上。

路上,江澄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温宁一句话,“凶尸,头发还会继续张吗?”

温宁歪头一副认真思索的样子,回答:“不会。”

江澄只是应了一声,可是却在路过下一个镇子的时候给温宁买了条发带。

“束上。我可不想等到了清河之后你已经没头发了。”

双手捧着发带的温宁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他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现在心里面的那种感觉,就好像公子将感情分给他的时候一般,软软的,温柔的,好像是被羽毛轻轻扫过,有着小小的悸动。

这便是,喜悦吗?

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左胸,明明没有任何不同,可是他却觉得,心脏的那个位置,有什么东西在跳。

后来财大气粗的江宗主还顺手给他买了一身衣服,说是要让他看起来比较像个人以免总是引人注目。

然后他就收到了穿着竹青色箭袖圆领袍,头发被同色发带简单的在脑后高高束起,身形修长眉目清秀的少年一只。

啧,好像更引人注目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