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髭膝/含珠青】怪谈(性转避雷)1

一个设定比较奇妙的现代pa,因为可能会涉及到后面的剧情所以不方便细讲_(:з)∠)_
有灵异和性转因素,珠青偶尔出没,三日鹤随机掉落
嗯会有髭膝和青江奇妙的闺蜜关系(
哦还有更奇妙的ooc
文风正在努力向温暖的小清新向转变_(:з)∠)_
大概是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希望给你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1.

巴士行驶而过带来的风卷起闷热潮湿的空气,勉强有了一丝凉意。狭窄的乡间公路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浓密的树荫和其间泄出的斑驳阳光随着车子的移动在人的脸上显现出光怪陆离的效果。

膝丸正拿着彩铅在素描本上“沙沙”地画着。彩铅淡淡的蓝色勾勒出清透的天,晕染开安静的湖。她仔细盘好的长发也被风吹出了些凌乱的感觉,嫩绿的颜色像是从画中倒映出来的。鬓角的汗珠也被风吹的只剩潮意。

与她微抿着唇的认真神情截然相反的是左边肩膀上那个不安分的脑袋。束起的高马尾也被主人的动作弄得几乎要散开来,深绿色的发丝缠绕着两人交叠在一起的地方。

青江微微侧过身靠在膝丸肩膀上,眼睛盯着友人手里的练笔,撒娇般地拖长了声音:“超——无聊的呀。”

膝丸用食指和中指的关节夹着笔,抬手把几缕发丝拢到耳后:“你容易晕车我也没办法啊,”又瞥了一眼青江作乱的手,“把手拿开。”

青江讪讪地笑了笑,把身子和膝丸贴得更近——这倒使她的动作看起来更像是女孩子之间的亲昵。

“这个可是上天的恩赐呀小姐姐。”

膝丸用夹着笔的手拂开胸前的手,然后把手中蓝色的彩铅换成了与她发色相近的薄绿。

青江是被膝丸拍醒的。

当她睁开眼时友人放大了的精致五官和浅浅的呼吸还是吓了她一跳。

“该下车了。”被推开的膝丸倒也没有生气,示意青江看向开始移动的人群。

青江低头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侧过身来让膝丸出去。当膝丸微微后仰从头顶的架子上拿下两个人的行李露出一截完美的腰线时,青江才发现自己身上盖着的是之前穿在膝丸身上的外套。外套的左肩上还有未干的水渍。

腿上突然增加的重量让她不由得抬起头来,刚好对上了低头的膝丸的视线。

“走了。”膝丸背上背包向车外走去。

青江手忙脚乱地把膝丸的外套抱在怀里拿上背包追上膝丸的步伐。

“我之前跟我哥出来的时候都是靠在他怀里睡的,所以流口水这事我是真的不知道。意外,意外哈。”

“难道不是因为你坐直了头顶才到你哥肩膀吗?”

“你这是在嫉妒,绝对是。”

“我可没有变成恶鬼。再说了,我能嫉妒你什么?嫉妒你有哥哥吗?我兄长——哦,我好像真的没有兄长。”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外套怎么办?”

“洗干净就好。你洗。”

逐渐落下的太阳已不像下午那般热烈。风大了起来,吹得周围的树叶飒飒作响,裸露在外的皮肤也感受到了几分凉意。天色变得昏暗起来,四周茂密的山林蒙上了神秘的色彩,仿佛可以从风中听到密林的低语。

黄昏时刻,逢魔时分。

“今天晚上,会有雨啊。”

【tbc】

您的主演【髭切】正在赶到片场的路上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