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裏表ラバーズ(11)

失踪人口的回归!
特意趁着端午赶出了一篇,给支书高考加油
希望支书高考顺利,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那个吃的好管的松的学校(
歌词引用的是running up that hill ,好听,推荐,虽然我没看吸血鬼日记
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可以完结了【高举双手】


【11】

只有他一个人的冰场,沉默和寂静仿佛也凝成了冰。

尤里戴着耳机,在冰上试滑了几圈,然后停在了场地中央。被四角的灯光照射,影子变得支离破碎,而他低下头,看到的是如同他的影子一般的维克托。

这原本是莉莉娅为他的下次大奖赛准备的编舞,还并没有达到让她满意的程度,可是他已经来不及再做他选了。

It doesn't hurt me
You wanna feel how it feels

维克托随着他的动作而动,他已经错过了太多,现在能做的又太少,他甚至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告诉他的尤拉奇卡。

他在这。

You don't want to hurt me
But 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起跳,再落地。

维克托发现,那个孩子,已经在自己不在他身边的时候,成长到了如此的地步。

他跌跌撞撞地再一次起飞,忍着痛扇动着翅膀,让翅膀充血,然后舒展开来。柔软的羽毛逐渐被坚韧的翼羽取代。

那个孩子,是真的没有办法回到他的身边了。

If I only could
Make a deal with Go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如果我是你?如果我是你的话,就根本不会给那个赝品替代我的机会。”

不用进食的灵体仿佛在舌尖尝到了什么极为苦涩的味道。

看,这就是我所憧憬着的,这就是我永远做不到的。

维克托是个很聪明的人,他极懂分寸,点到为止,永远可以用最少的付出获取最大的回报。他也知道在什么时候放弃是最明智的,是性价比最高的。所以他从来没有体会过尤里那种就算是撞到头破血流也不回头的倔强。

雅科夫说他们是一样的,怎么可能会一样呢?他是唯利是图的商人,而尤拉奇卡是不顾一切的疯子。

可是就算再理智的人,也会有不顾代价不想放弃的时候啊。

一曲结束,气喘吁吁的尤里停在了冰场中央。自己加大了难度导致的体力不支让他跪在了冰面上,沉闷的一声让人可以想象此时在那双白皙的腿上从膝盖处一点点显现的淤青。

跟着尤里做完了一整套动作的维克托也选择了这个离尤里更近的姿势,他的长发末端在冰面上像水一样蜿蜒开来。

尤里喘着气,绽开了笑容,一滴滴汗水从鬓边流下,汇集到下巴,然后再落下。

他有些断断续续地说道:“真是的,我现在,也有,想要亲吻冰面的冲动了。”

聚光灯下,跪在冰面上的金发少年虔诚地吻上了冰面;冰面倒影里,面容昳丽的银发少年也虔诚地把嘴唇和金发少年印在一处。

他们中间只隔了一层冰面,他们中间隔着一整个世界。

维克托闭上了眼。他已经,再也无法放手了。

【tbc】

评论(9)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