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狗崽】五次晴明因为非抱怨自家阿脸四次他没抽到大天狗一次他抽到了第二只妖狐(1~2)


#当我在复习期中的时候我在干什么#

【1】

妖狐感觉安倍晴明最近不太正常,虽然还是永远偷渡不到欧洲去,也还是自称阿爸,依旧凭借帽子达到全寮最高,但是妖狐凭借崽的直觉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比如说,今天晴明已经在屋里待了一个上午都没有九命猫或者山童出现的声音了,这就证明晴明没有在画符。哦是的,他的晴明就是这么非。

门“吱呀”一声开了,面色沉重的晴明走了出来。直直的向他走来。

突然想起了八百比丘尼大人的一句话,“一个人直着向你走来不会发生什么事,他歪头了才会发生点什么。”

可是阿爸你要是再不刹车就要撞上小生的鼻子了,虽然你垫了增高。

“你……”安倍晴明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从背后拎出来一只拖着毛绒绒的大尾巴的小白狼。“你带她升级。”

阿爸你这是在养成情敌你知道吗,这很围险的!您那冲着八岐大蛇的一张符都能扔到旁边的食梦貘身上去的准度真心没法跟人家比的好嘛!而且你的衣服开叉也没到大腿,从这一点上你就输了的好不啦!

上次斗技对面一只觉醒四星妖狐一只三星大天狗,他阿爸冷哼“狐朋狗友”,然后等萤草一下抽了1500之后直接退了。

上上次斗技对面四星觉醒白狼和四星觉醒椒图,开场白狼一个大招打出了3800+的伤害之后,他阿爸又一声冷哼“狼狈为奸”之后直接退了。

阿爸你再退斗技分数都要低于800了好嘛!

出来之后雪女就摔了安倍晴明一脸的雪幽魂。

晴明揉揉脸,转身冲着妖狐,“人家1000都抽到991我抽到1191难道要怪我吗?”

妖狐心说那不是因为你非吗。

“要是你能一发21连我也不退打给你看啊。))和))暴击)))))暴击)暴击))))暴击)暴击)暴击)的差距是很大的你知道吗?”

“阿爸你冷静,你已经开始口出乱码了!”

妖狐戳了戳白狼的大尾巴,“走,我带你找漂亮姑娘去。”

喂,平安界治安局吗?对,我要报警。

【2】

当晴明又以一种偷渡被遣退菊花朝地脸朝天的姿势躺在院子里的时候,妖狐知道,他一定是又抽卡了。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百折不挠。厉害了我的非洲晴明。

一旁的亚洲神乐拉住青行灯小姐姐的衣服下摆,努力把自己挂在青行灯的迷之飞行器上,姿势销魂宛若一条咸鱼。

“朋友,你听说过狗崽吗?”

妖狐掏掏耳朵,小生刚刚是不是幻听了?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专有名词一样。

“崽啊。阿爸刚刚氪金了。”

妖狐刚想说氪金对你来说很特别吗?又听晴明语气沉重的接了下去。

“氪金送了皮肤劵。我买了个酒吞的皮肤。”

“然后我发现,我没有酒吞。”

说的好像你没有的只有酒吞一样。

安安静静氪鸣屋的萤草意思意思揉了揉隔壁欧洲博雅家新来的桃花妖的头。

“山有木兮木有枝,木有叶,木有小黑,木有鸟姐。”

诶诶诶!晴明吐魂了!

后来妖狐才知道,那一天是晴明第一次在百鬼夜行里打到姑获,但是最后还是被系统分配给了好友源博雅。

EXM嘎?无辜的好友源博雅和他的鸟姐。

甩草与转圈齐飞,治疗并暴击一色的萤草抬手给了晴明2400的回复。

“都是因为你不招官方待见,没有新皮肤,不然阿爸何至于买酒吞的皮肤?”晴明把脸埋进妖狐的尾巴里。

“是是是我的锅,晴明你冷静。我还给你省钱了不是?乖啊,先把小生的尾巴放开。”妖狐努力的拯救着自己的尾巴。

“我不放!然后我为了安慰自己,就把森林之姬买了。”

妖狐一把抽回了自己的尾巴,连毛都没掉一根。摇着扇子冷漠脸,“活该。”

“然而我抽到的卡里只有食梦貘。”

【狐式冷漠.jpg】





【tbc】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