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澄宁/多cp】七情

二次入坑【趴】之前啃着宋晓给cp产过薛晓,现在一把澄宁凌追塞在嘴里嚼啊嚼。
果然我还是喜欢少女傲娇攻,嗯,暴娇也挺萌的讲真。
反正我已经放弃了【趴】一条咸鱼挂在房梁上张嘴等太太们投喂一口粮,不然就只能割肉煮咸鱼汤了。
逻辑什么的在煮汤的过程中跟着沫子一块撇出去了,哦,还有人物不ooc的那部分。

【1】魏落云梦gay满天,江澄与狗对愁眠

当江澄听手下来报说魏婴带着他的蓝二哥哥来了莲花坞时,他看了看一旁草丛里安静蹲着的凶尸,和他目光看向的金凌蓝愿等人,开始深沉的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带着人质,哦不,尸质回去威胁魏无羡。在综合对比了手里的紫电三毒和一旁徒手撕凶尸妖兽修士面不改色的温宁,还是觉得,自己带条狗就够了。

金凌表示,自家舅舅突然冒出来然后牵走他的仙子这种情况,自从江澄和魏婴关系有所缓和后,已经屡见不鲜了,就如同跟着他们一起夜猎的小伙伴们也已经对鬼将军见怪不怪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群小辈的个子也如同柳树抽条一般一夜之间长了起来。由于各大世家的先天后天因素,一个个至少看起来都像个风雅俊秀的青年。而对比下来鬼将军对于他们的威慑也随着熟识而有所削弱,更何况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也已经比温宁都高了。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金凌大小姐还是愤愤的看了眼依旧比自己高那么一些的温宁,对天发誓,自己才不在意这些呢哼唧,他舅舅高,自己以后也矮不到哪里去的。

哦宝贝你肯定是忘了你叔叔,他可是真·比你娘都矮的哦。*

欺负完大小姐感觉神清气爽的导演把镜头转向了莲花坞江家。小朋友们的故事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讲的。

一路上被江澄用紫电捆着拖在身后的温宁表示,江宗主,我真不怕狗,您不用担心我会爬到您身上去的。

左手温宁右手狗直接翻进自家内院的江澄就看见了窝在含光君怀里的夷陵老祖。暗道一句“死断袖”,然后装作失手的样子松开了右手。成功堵住了魏无羡将要出口的“师妹”。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条狗.jpg】

腰上魏婴腿上狗的含光君行了个同辈礼。

江师妹左手还提着温宁,对着蓝湛回了个礼。

【温氏懵逼.jpg】

“师,师妹啊,你这一上来就这么刺激,太客气了!”

“哼!”江澄细眉一挑,眉间几分凌厉像极了虞紫鸢,“带上你的狗,滚!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魏无羡快哭了,“可是这狗它真不是我的啊!”

一直专注于傲娇的江澄这才赏脸正眼看了魏无羡,然后发现自己扔错了。

“仙子,回来。”他唤道,然后把紫电收回戒指。

这回含光君腿上的变成了温宁。

“琼林,你要帮我看好师妹哦,公子的命可就在你手上了。”

衣袂翻飞间,江澄已落在他们面前,一双明亮的杏目正对上了魏无羡的眼。一如当年他被江家主带回来时所看到的那双眼。

还真是,一点没变啊,眼睛是,性子也是。

魏无羡突然就软了下来,调侃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晚吟。”

江澄愣了一愣,掩饰般开口呵斥,“还不快下来?你这样让外人看了成何体统!”

魏无羡一个翻身落在了地上。

“晚吟,我这次来,其实是有一事相求。”

江宇直有种不好的预感,魏婴这一开口,自己好像就会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但是他已经来不及阻止继续说下去的魏婴了。

“晚吟,温宁是我炼制出来的凶尸,这一点你应当是知道的。他之前也因为我做过许多对不起你,对不起江家,也对不起……金凌的事情。你别瞪我我还没说完。这些并不是他的过错,你应当知道的,他只是一把刀而已。哎你快把紫电收回去!我是说,凶尸是没有感觉没有感情只有记忆的。但是我最近得了一个法子,可以让凶尸重新拥有七情,我想着,我毕竟欠了温宁许多,所以还是想让他过上正常的生活。但是以我现在的名声,对我就是这么厉害这么有自知之明师妹你让我说完,以我现在的情况,反而会害了温宁。我见你这段时间跟温宁相处的也不错哎你有本事你别转头啊你就给我急着否认,所以我想让你帮我带着温宁去换回七情。”

“所以你是把我当成冤大头了?我这么劳心劳力能有什么好处吗?”江澄皱眉。

魏婴刚想开口却被温宁打断了。

“不,不必了。”凶尸嘶哑的声音中还能隐约的听出几分少年人的清亮。“不必麻烦江宗主了,温宁,不需要的。”

江澄突然心生烦躁之感。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的嫌弃他江澄!

“你倒是说说要怎么做。”

魏无羡一个“计划通”的手势。

“七情,指一般人所具有之七种感情:喜、怒、哀、惧、爱、恶、欲。炼尸的时候对魂魄造成的损失会让人失去这七情。而唤回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有缘人自愿将情感分一半就好了。但是这有缘人如何找,找到了又该如何说服才是困难所在。不过好在随着情感的获得,会有下一位有缘人的线索显现出来。只是,每个有缘人只能分享七情中的一种。而且,只要在中途有一位拒绝了,那么就无法继续下去了。”

“真麻烦。”

这是魏婴预料之中的回答。他只是一脸狐狸样,“那么,师妹你答应了吗?”

“嗯。”

注解
*:江姐姐的身高私设了一下,大概跟聂怀桑差不多172的样子吧,太矮了站在金子轩旁边也不好看的【趴】好吧我就是想欺负瑶妹x 【TBC】 能用原文解释通的就用原文解释,解释不通的就强行编个解释,这就是我,哼唧x 咸鱼躺

评论(1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