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被老婆远程家暴的铧忆

和平鸽本鸽
【和平时一样,这篇又要鸽了】
补档完毕,想法可以分享在老福特评论里,微博就不要点赞或者评论了
已经写够了100篇却并没有发生质变呢(露出尬笑)

【维尤】二周目

先让被气哭的我缓一缓x
作为一个耿直的颜狗,我表示就是要坚定地萌全剧颜值最高的两个人,就算冷到西伯利亚【说着揪了把旁边的土豆苗x
尤里天使简直太可爱了好吗!敲可爱啊!想要把他揣进兜里带着走啊!
然而轻微cp洁癖的人又吃了这么一口北冰洋里泡着的安利,哭着啃完了粮只能自割肉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看甜的我要给尤拉奇卡大大的主角光环!
然而感觉自己写不出来清新的少年气QVQ试着肝了一把十年后的冰上帝王King yuri 变成十五年前的自己这样
所以才叫二周目
基本就是原作内容的二改,努力不ooc
今天画符的时候写了尤里天使的名字然后出了姑获鸟kira~☆

【1】

尤里·普利塞提感觉自己眼前现在还都是那一块块用荧光色的大写字体印着他的名字或者“Your Majesty”的板子。昔日身材娇小眉目凌厉的小孩也变成了身形颀长成熟又惑人的样子,人气较之当年的维克托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25岁的他包揽了多届的国际大奖赛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冰上帝王。而那与维克托如同行走的荷尔蒙一般的气质不同,他残留的那一些少年时的高傲和骄矜使他更加可望而不可及,如同站在高台上的帝王。所以他的粉丝们也干脆直接称呼他“陛下”。

他这次来到美国是为了参加世锦赛,然而一下飞机就被狂热的粉丝们围住了,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人群。长时间的旅行让他身心俱疲再加上时差的影响,他在车上忍不住靠着车窗睡着了。

然而为什么他醒来的时候会是在床上的?!

自我保护意识异常强烈的尤里陛下先是装作没有醒来的样子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然后发现这里确是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哦,或许还要加上一只猫。

等等!猫?

他睁开了眼。

入眼的是一间极其混乱的屋子,墙上的海报,书桌上未开封的零食,还有床上胡乱摊着的杂志和衣物,哦,或许还要加上趴在枕头上的喜马拉雅猫。这一切都该死的眼熟,尤其是海报上银发男人笑容中散发的,几乎要凝成实体的荷尔蒙。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间让他看不下去一刻都不想多待的屋子确是是他的,或者说,曾经是他的。

Twitter的消息提示让枕边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也让他成功地找到了手机。

是维克托在长谷津的照片。

长时间没操作黑掉的屏幕上清晰的映出的那张眉眼凌厉的漂亮脸蛋更加确认了他的猜想。

一路磕磕绊绊走来已经磨掉了急躁性子的国王陛下忍不住低声爆了句粗口。

他竟然,真的回到了十五岁,他人生的转折点。

【TBC】

评论(26)

热度(97)